策马怀瑜

我蛮夷也

【美食组】如何正确逃跑

.ooc预警

 
 

 .私设美食组体育废柴

 
 

 .女孩子是世界珍宝! 

 
 

王春燕至今都想不明白,体考是哪个哈戳戳的娃儿发明的。 

 
 

有这些时间跑操跳远什么的,不如多刷点题。 

 
 

你瞧,我把五三王后雄薛金星都带下来了。 

 
 

做完准备活动,老娘就去做题啦! 

 
 

然而体育老师并不会好心的让大家自由活动。 

 
 

“今天女生八百米摸底测试。” 

 
 

王春燕:我sgjcjggudkrdsglgax

 
 

别人是去测试,她是去送命。

 
 

上次跑八百米,竖着上跑道,横着进医务室,喝了五管葡萄糖才活过来。 

 
 

这件事告诉我们,不要乱立flag

 
 

然而王春燕属于那种撞了南墙也不回头,到了黄河心也不死的人。 

 
 

是祸也应该躲得过……吧? 

 
 

嘿,读书人的事,这怎么能叫“逃跑”呢! 

 
 

这叫战略性撤退。 

 
 

如此宏大的计划,应该多找几个人才行。

 
 

王春燕左顾右盼东张西望,嘿,就是你了,弗朗索瓦丝!和我签订契约,成为我的宠物小精灵吧!

 
 

正所谓“道不同不相为谋”,王春燕刚说明来意,弗朗索瓦丝就跃跃欲试,但还是略有顾忌。

 
 

 “这样……不太好吧,这种事要是被逮到了,姐姐我可就身败名裂了。”

 
 

 “屁嘞,你这个糟老头子坏得很,嘴上说着不要,身体倒是诚实得很。说,想不想跑八百?”

 
 

 “不想。”

 
 

 “这就对了,咱们先到厕所去,等他们跑了一圈多后再偷偷混进去,操场上人那么多,鬼发现得了啊。一句话,来不来。” 

 
 

生存还是死亡,这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。 

 
 

“好吧,姐姐我就勉为其难地陪陪你吧。不过,感觉燕子你很有经验啊,是不是以前……” 

 
 

不,我不是,我没有,你别瞎说。 

 
 

“那些男生会不会发现我俩不见了啊,毕竟姐姐我如此引人注目。” 

 
 

“您老可要点B脸吧。” 

 
 

“燕子,我们,真的……回不去了吗?”

 
 

 “我已经说过了,这是条无法回头的路。” 

 
 

“可……燕子你想想办法啊!难道我们只能这么浑浑噩噩的度过,明明那时的我们,有着无数的美好……”

 
 

 “臣卜木曹!你做个人吧!能不能不要用这玛丽苏偶像剧的语调说话啊!我鸡皮疙瘩都掉一地了!”

 
 

 “嘻嘻,谁让姐姐我无聊啊。她们怎么还没开始跑?这黄花菜都要凉了。” 

 
 

“凉就凉呗,大不了放在微波炉加热一下。” 

 
 

“冷酷!无情!无理取闹!” 

 
 

“我就冷酷!就无情!就无理取闹!” 

 
 

“你还冷酷!还无情!还无理取……” 

 
 

弗朗索瓦丝嘭的被王春燕捂住口鼻压在门上,大脑嗡的一片空白。鼻腔里萦绕着浅浅的鸢尾花香,自己早上曾借她护手霜;舌根泛着淡淡的薄荷味,上课前她不情不愿地给了颗薄荷糖;背后是冰凉凉的塑料门,隔着几层布料也能感受到她36℃的体温;远处的口哨声、呐喊声、食堂锅碗瓢盆噼里啪啦碰撞声、水箱抽水声全被屏蔽,双耳中只回响着彼此的呼吸;琥珀色的眼眸清清澈澈,倒影着自己的身影。空气逐渐粘稠起来,一层层堆积在胸口。

 
 

 “别说话。” 

 
 

太近了。

 
 

 “我刚才听见艾米丽的声音了。”

 
 

 太近了。

 
 

 “应该没发现我俩。” 

 
 

太近了。

 
 

 一切归于初始状态,氧气千军万马闯入肺部,花香消散了,冰爽褪下了,体温消失了,听力恢复了,视线遥远了。 

 
 

“哎,对不起啊,刚才情况紧急。没弄疼你吧?”

 
 

 太阳将苦欄树烤得焦黄,把蝉的歌声烧出疲倦 。盛夏光年,还隐藏了年少欢喜





 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